懒惰的凉凉桑

🌸锁定少女恋爱漫画💘
✨日常安利喜欢的漫画,
👀我很喜欢我所安利的每一本漫画与角色,我希望能将她们安利给更多姐妹,所以遇到不好的评论我都会删除的,没人能指责我的小情侣,婉拒上帝视角的理中客与魔怔爱男宝。

这几年下来感觉一些韩国漫画很厉害的一个点就是,他们从未提及故事的情感主调,但当主角登场的时候,悲剧色彩就开始弥漫了。


​当开朗者患上抑郁,缺爱者饱受孤独,自由者不再健康,

当背负使命者拥护鲜花,

当父母之爱终为别离,

​悲剧就开始了。


🌟指路(按画风顺序排):

『救赎』👉快看漫画

『豆腐少女复健记』👉PODO漫画

『青春选择题  夏之花』👉咚漫

『配角时间有限』👉PODO漫画

『皇女殿下的玩偶店』👉PODO漫画

『再见,妈妈』👉动漫之家


评论(3)

热度(2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