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凉凉桑

🌸锁定少女恋爱漫画💘
✨日常安利喜欢的漫画,
👀我很喜欢我所安利的每一本漫画与角色,我希望能将她们安利给更多姐妹,所以遇到不好的评论我都会删除的,没人能指责我的小情侣,婉拒上帝视角的理中客与魔怔爱男宝。

天行轶事‖奏x律就是我当年的bg初心🌸

当年超喜欢看知音漫客💫

因为小学生零钱少都是蹭姐姐的书看,天行轶事的画风和剧情一下子就吸引住我了✨

第一次看到小律这个角色的时候,天然和超高武力值一下子就把我迷住了!!

而且小律超能理解他人痛苦并安慰他人,并且对寻找妈妈的执着,这也算是她的反差萌把w

面瘫之下却是天然这种萌点我不知道谁懂!!

而奏又是傲娇和盯妻狂魔结合体,为了小律可以融入虚无(哭死我了当时)

他们俩真的是惺惺相惜呜呜呜,而且在奏的帮助下小律一开始感受不到感情但最后也想跟奏在一起了(那一段真的很值得看)

除了这对初心cp漫画里面还有很多对cp值得回味,以后有机会再写写,并且这部漫画一路走走停停,所谓『天行轶事』的故事里,一定是有什么我们可以学习的。

💫既放不下过去,又想把握未来前行,是很贪心的。

——『天行轶事』

🌟漫画名:天行轶事

🌟指路:知音漫客


评论(4)

热度(3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