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凉凉桑

🌸锁定少女恋爱漫画💘
✨日常安利喜欢的漫画,
👀我很喜欢我所安利的每一本漫画与角色,我希望能将她们安利给更多姐妹,所以遇到不好的评论我都会删除的,没人能指责我的小情侣,婉拒上帝视角的理中客与魔怔爱男宝。

只对女主害羞奶狗的男主真的很香🥳🥳


经历了带着“死对头”诗娜逃婚事件后,

李嘉文与曾经的副班长,“新郎”志皓再次联系🥳

嘉文对于坏脾气且毒舌的志皓只能憋着情绪前去道歉,

结果在去的路上嘉文和诗娜一起穿越回了12年前…😨

令嘉文没想到的是,性格又臭又烂的著名编剧在高中时代却是一个纯情小奶狗✨

我宣布,傲娇小猫就是最棒的\(//∇//)\


🌟漫画名:MissTime 流转时光

🌟指路:PODO漫画

评论(8)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