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的凉凉桑

🌸锁定少女恋爱漫画💘
✨日常安利喜欢的漫画,
👀我很喜欢我所安利的每一本漫画与角色,我希望能将她们安利给更多姐妹,所以遇到不好的评论我都会删除的,没人能指责我的小情侣,婉拒上帝视角的理中客与魔怔爱男宝。

一朝穿越进自己的小说里,成为天才魔法师菲奥娜✨

在被家人的算计下,派去边境战场的菲奥娜开始了改变命运的旅途💫

菲奥娜凭借高强的魔法能力而备受边境人民欢迎;

边境强者亚伯执着于让菲奥娜喊“父亲”🤫

从小捡来的男主西格伦暗恋告白🤩


“迄今为止,我想拥有的,只有一个”就是最好的情话💘

悄咪咪)原著里女反派姐姐和原女主同框贴贴也很香💕

评论(11)

热度(3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